今天艾瑪要來推薦一款超好用的磨牙棒

HEINZ Teething Rusks享氏磨牙棒

其實小王子之前長牙期間,沒有太大的不適感

但是2y5m開始長大臼齒,真的才是我的苦難開始

半夜會莫名的起來哭鬧,睡前也非常的不好哄

而且平時裡也會莫名的暴衝、生氣

後來,想起來在小貝比長牙期

我曾經買過的磨牙棒,終於在營養銀行找到了

一買到拿個小王子看,在車上就開心的啃了起來

而且完全不用教,直接就往嘴裡深處磨

磨牙棒很硬,磨到後來開啃了,啃一塊一塊的吃

後來都在睡前給他啃一根 果然開始晚上的睡眠品質有比較好了

所以分享給大家,我的小方法

IMG_2554.JPG 

包裝盒上有註明沒有添加糖、沒有味道、顏色、防腐劑、一組2根包裝確保新鮮

適用於6個月以上的寶寶適用

IMG_2555.JPG 

產地:澳洲

成份:小麥粉、小麥胚芽、脫脂奶粉、酵母、鹽、鐵

IMG_2556.JPG 


1份2條,一盒有6份,可以一次只開一包

寶寶如果真的很難受,還可以事先先冰冰箱

磨牙棒就會冰冰涼涼的可以舒緩寶寶的不舒服感哦

IMG_2557.JPG 

側面還很貼心的附上,寶寶在什麼期間長牙的位罝圖哦

一盒我印象中不貴,應該200元以內

我相信換得寶寶的舒適無價~

也歡迎媽咪們跟我分享更多安撫寶寶的方法哦


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