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我每每回宜蘭比較常去吃的是另一家羅東肉羹番
但不知是不是下一代接手了,現在不像以前一樣開到5點休息
現在下午2點哄完兒子睡午覺後,溜出去就只能看見店家已經在洗鍋子的畫面了

但是,今天要介紹的林場肉羹,我不常吃不代表不好吃哦!!!

是因為……近幾年來由於媒體的大肆報導,也打出了知名度,每到假日一堆外地人來搶食啦!!!

其實,林場肉羹非常好找,就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旁,不像其他的肉羹店在小巷弄裡不好找。

就在大馬路旁,車子也好停車,所以每到假日一定是高朋滿座 

林場肉羹店面非常傳統,一走入店內就聞到陣陣的我超愛的羹湯香味

S__47382533.jpg

店內煮肉羹的鍋子開火後,一整天就沒停過,

精選上等黑毛豬後腿肉,外加地瓜粉揉捏,吃起來全是新鮮豬肉的甜香,

加上用肉細熬的高湯,色澤深沈,帶有些許柴魚的香氣,也可搭配傳統油麵、米粉或板條   

這肉羹的價錢比起台北的天價,我覺得經濟實惠,而且料吃起來都很實在

而且上餐的速度很快,進店時和阿姨點了餐,坐下來沒多久就送餐嚕

S__47382530.jpg

我最愛吃的是肉羹麵,一定要有油蔥酥加黑醋再加一點點辣椒~~~是屬於我的完美比例

肉羹麵裡給的肉羹不算少,而且都是瘦肉,就愛這羅東特有的焦糖色的羹湯

S__47382532.jpg

姐姐單點的肉羹湯,誠意十足…一整碗滿滿的肉,大約有10來塊的哦

重點是店內沒賣別的,就是主打肉羹

單純肉羹、肉羹粿,或是加麵、米粉、飯,每碗都是 45元

S__47382531.jpg

店面牆上多處都可以看到「服務不周,敬請見諒」之類的字眼

網路上的確有看到很多篇評論與食記有寫這樣的現象,說態度不知道在兇啥、不耐煩啥之類的

但我覺得服務態度不錯斂,其實阿姨們只是講話比較直接,但熱情度不減哦

坐在位置上,看你桌上沒有餐點,就會問你點餐了嗎?

貼心小提醒:餐點送出來時,店員會順便收錢,所以最好把錢先準備好哦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

 

▼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 ▼
育兒分享FB:【馬克王子vs艾瑪媽咪】
艾瑪市購物FB:【Emma City】
訂購歡迎Line ID:@sna4501j
喜歡按讚唷(啾)

~喜歡文章的請按個〝👍🏻〞吧~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